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文藝晚會
大型雜技劇《金箍棒》門票開售

刊登日期: 22/08/2019
類別: ---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辦,文化局與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宣傳文化部承辦、體育局支持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文藝晚會”,今年特別邀請南京市雜技團有限公司,演出大型雜技劇《金箍棒》,讓市民在歡度國慶同時欣賞精湛雜技劇演出,節目將在9月30日及10月1日晚上7時30分假澳門綜藝館上演,門票本周日(8月25日)起在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

金箍棒是一件神器、一件兵器,它代表著正義、智慧和力量的象徵;大型雜技劇《金箍棒》以《西遊記》為藍本,以金箍棒為線索,演繹孫悟空拜師學藝、金箍棒降妖伏魔、定海神針永固海河等傳說故事。《金箍棒》為國內首部將3D多媒體技術融入傳統雜技和魔術表演中的舞台劇,配合劇情中花果山、東海龍宮、降妖除魔等奇幻場景,讓演出更具神話色彩及魔幻氣質,創新的表演形式,讓觀眾欣賞到精彩絕倫的雜技表演同時,也彷彿身臨其境,經歷一段奇妙的冒險旅程。而是次演出單位南京市雜技團有限公司追求藝術上的創新與突破,其原創大型雜技劇《金箍棒》,以雜技評分第一的成績入圍年度國家藝術基金資助項目、第二十屆中國上海國際藝術節演出節目,全球巡演逾100場,在國內外均具影響力。

大型雜技劇《金箍棒》門票8月25日起在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票價為100澳門元,門票不設劃位,於售票期內,持有效澳門居民身份證、澳門教師證及本澳全日制學生證可享門票半價優惠。24小時訂票熱線2855 5555,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詳情及節目查詢可瀏覽文化局網頁www.icm.gov.mo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3996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