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講堂》公眾場接受報名

刊登日期: 26/04/2018
類別: ---

文化局為增加公眾對建築文化和圖像藝術的了解,將邀請澳門資深建築師呂澤強、澳門插畫師及文字工作者林健新(林格)於澳門饒宗頤學藝館舉辦《文化講堂》公眾場,分別主講“建築的密碼”及“畫之理點睇-探索圖像背後的世界”,費用全免,歡迎市民踴躍參與。

“建築的密碼"公眾場專題講座將於五月十九日(星期六)下午三時舉行,呂澤強透過對“建築"文化與藝術層面的介紹,讓觀眾對真正的“建築"有所理解;“畫之理點睇-探索圖像背後的世界"專題講座於六月二日(星期六)下午三時舉行,林健新將分享簡單插畫背後的不同故事和意義,帶領觀眾進入圖像背後的世界。
《文化講堂》為一系列深入淺出的互動式專題教學,內容涵蓋本土歷史、視覺藝術、表演藝術、文學、美學等不同範疇,講師將以輕鬆的方式,從日常生活經驗為導向,以多元模式介紹文化的各種面向,加深公眾對文化藝術的關注及認識。

公眾場專題講座以廣東話進行,費用全免,可透過文化局網頁“活動報名系統”(www.icm.gov.mo/eform/event)進行網上報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如有查詢,歡迎於致電六六八五九二一五聯絡承辦單位風盒子社區藝術發展協會葉小姐,或電郵至hi@artwindbox.com 查詢,詳情可瀏覽www.icm.gov.mo/lecture 《文化講堂》網頁。

20180426153914_c1
 
20180426153914_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