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船工藝體驗班鄭屋辦成果展

刊登日期: 07/06/2017
類別: 展覽會

為弘揚傳統工藝,傳承講究美感以及精準的造船精神,文化局主辦“造船工藝體驗班”,由澳門資深造船工匠温泉義務擔任導師,有關課程已順利舉行,主辦單位將於六月十日起在鄭家大屋內院展出學員們的作品,歡迎公眾前往鄭家大屋參觀。

“造船工藝體驗班”於去年十月份至本年二月舉行,該課程吸引了數十名年齡界乎於十六至六十五歲的本澳市民報名,最終按章程取錄了八名學員,學員透過三十七小時的理論課和實踐課了解澳門傳統造船手工藝基本知識,以及製作簡單的帆船模型。

是次體驗班共有六名學員完成課程及製作出一艘屬於自己的帆船模型,學員包括陳國安、蕭志泳、梁國洪、龍玉偉、梁飛燕及王翊。為了展示上述工藝成果,傳承珍貴的傳統造船工藝,文化局將於鄭家大屋內院展出學員們的作品,展期由六月十日至八月九日,共兩個月,歡迎公眾前往鄭家大屋參觀。

201767125018 201767125018
 
201767125022 20176712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