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舞台映像精選
水舞天鵝湖

挪威國家芭蕾舞團

2022年5月6日 週五 21:00     銀河影院     票價:澳門元 80

舞台的光芒不再受限於特定時空,透過螢幕光影,國際鉅作得以呈獻至本地觀眾眼前!

英國國家劇院現場《雷曼兄弟三部曲》用精湛的演技,引領觀眾回望當代傳奇史詩;歷史悠久的莫斯科輕歌劇劇院將上演法國文豪巨著《基督山伯爵》;挪威國家芭蕾舞團《水舞天鵝湖》用震撼的視覺及舞技重新演譯經典舞作;全球歌劇界首屈一指的美國大都會歌劇院《阿肯那頓》將當代美國音樂巨擘菲利普・格拉斯的作品以極致華麗及驚艷的劇場美學全新上演。

 

水舞天鵝湖
挪威國家芭蕾舞團
(2014,挪威)

6/5
星期五
21:00
銀河影院—銀河大影院
票價:澳門元80(透過澳門售票網購票

編舞:亞歷山大‧埃克曼
時長:98分鐘
語言:英文
字幕:中文
影片評級:B組(未滿13歲不宜觀看)

IMZ國際影像中心〝最佳現場轉播及鏡頭重製獎〞

20220302163259_3918b水舞天鵝湖-©e-melissahough_2-akt_fotoerikberg

國際上炙手可熱的年輕編舞家亞歷山大‧艾克曼,一心要做與別不同、偉大且狂野之事。在為挪威國家芭蕾舞團製作他首部長篇作品《天鵝湖》時,大開腦洞為奧斯陸歌劇院的舞台注滿五千升水,將戲劇、舞蹈劇場、歌劇及一千隻膠鴨帶到台上,從《天鵝湖》1877年失敗的首演說起,跨越百年時空展現這芭蕾經典。
亞歷山大以其作品的獨特和幽默風格屢獲殊榮,享譽全球。他的創新挑戰,加上瑞典作曲家米克爾‧卡爾松的音樂,以及丹麥設計師亨里克·維布斯科夫的服裝,為經典的《天鵝湖》再創新篇。
 

購票網址
www.macautick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