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舞台映像精選
基督山伯爵

莫斯科輕歌劇院

2022年4月25日 週一 19:30     銀河影院     票價:澳門元 80

舞台的光芒不再受限於特定時空,透過螢幕光影,國際鉅作得以呈獻至本地觀眾眼前!

英國國家劇院現場《雷曼兄弟三部曲》用精湛的演技,引領觀眾回望當代傳奇史詩;歷史悠久的莫斯科輕歌劇劇院將上演法國文豪巨著《基督山伯爵》;挪威國家芭蕾舞團《水舞天鵝湖》用震撼的視覺及舞技重新演譯經典舞作;全球歌劇界首屈一指的美國大都會歌劇院《阿肯那頓》將當代美國音樂巨擘菲利普・格拉斯的作品以極致華麗及驚艷的劇場美學全新上演。

 

基督山伯爵
莫斯科輕歌劇院
(2019,俄羅斯)

25/4
星期一
19:30
銀河影院—銀河大影院
票價:澳門元80 (透過澳門售票網購票

導演:阿莉娜‧切維克
時長:132分鐘
語言:俄語
字幕:中文、英文
影片評級:B組(未滿13歲不宜觀看)

20220302163258_3918a:基督山伯爵

法國文豪大仲馬愛恨恩仇記
年輕水手愛德蒙被人陷害,一夕之間失去所有,蒙冤入獄。在監獄中他結識了對他照顧有加法里亞,並在法里亞臨終前得知基督山寶藏的秘密。越獄後的愛德蒙找到寶藏,躋身上流社會,開始周密佈局要從仇人身上奪回所有……
《基督山伯爵》以音樂劇形式演繹法國作家大仲馬的偉大文學經典,以富有感染力的演出表現這關於愛情、背叛和復仇的傳奇故事,演員精彩扎實的功底與華麗巧妙的場景,令此劇創下俄羅斯當代音樂劇的長演紀錄。

 

購票網址
www.macautick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