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舞台映像精選
雷曼兄弟三部曲

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2022年4月18日 週一 14:30     永樂戲院     票價:澳門元 80

舞台的光芒不再受限於特定時空,透過螢幕光影,國際鉅作得以呈獻至本地觀眾眼前!

英國國家劇院現場《雷曼兄弟三部曲》用精湛的演技,引領觀眾回望當代傳奇史詩;歷史悠久的莫斯科輕歌劇劇院將上演法國文豪巨著《基督山伯爵》;挪威國家芭蕾舞團《水舞天鵝湖》用震撼的視覺及舞技重新演譯經典舞作;全球歌劇界首屈一指的美國大都會歌劇院《阿肯那頓》將當代美國音樂巨擘菲利普・格拉斯的作品以極致華麗及驚艷的劇場美學全新上演。

 

雷曼兄弟三部曲
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2019,英國)

18/4 
星期一
14:30
永樂戲院二院
票價:澳門元80 (透過澳門售票網購票

導演:森.文迪斯
時長:200分鐘連兩節中場休息
語言:英語
字幕:中文
影片評級:B組(未滿13歲不宜觀看)

★★★★★〝令人驚嘆的一夜!引人入勝的演出,教科書的演技。〞──《英國衛報》

20220302163258_3918d雷曼兄弟三部曲-(c)-mark-douet

1844年,來自巴伐利亞的三兄弟,遠渡重洋到紐約展開新生活,並成立日後改變世界的企業巨擎〝雷曼兄弟公司〞;在屹立超過一百六十年延續子孫三代後,卻轟然崩塌宣佈破產,觸發史上最大金融危機。
奧斯卡金獎導演森‧文迪斯執導兩齣007電影後回歸舞台,將美國一百五十年的金融發展史濃縮成三幕劇,由三位英國演技派戲骨分飾百年間數十個人物,撐起絕無冷場的三個半小時,華麗陣容與製作,編織出一闕當代傳奇史詩。

 

購票網址
www.macautick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