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奇旅.海龜別跑

大船文化

7, 8/5
星期六、日
11:00, 15:00
澳門百老匯—百老匯舞台
票價:澳門元 250, 200, 120      百老匯舞台     票價:澳門元 250, 200, 120

嘟嘟和泡泡是一對淘氣的好朋友,有一天他們走進一個奇趣的繪畫世界。他們隨手畫個圓,就出現了一隻翻滾的蛋,還有一隻小海龜從蛋裡破殼而出。他們和小海龜成為朋友,可是調皮的小海龜卻突然離開了他們。為了尋找小海龜,嘟嘟和泡泡在海浪聲中踏上冒險之旅。在美麗遼闊又充滿未知的海洋世界裡,他們會經歷甚麼挑戰和趣事呢?他們能找回小海龜嗎?

《塗鴉奇旅.海龜別跑》是一套適合大人小孩一起參與的創意互動親子劇。這套作品由韓國Brush Theatre原創,原作於2018年在愛丁堡藝穗節贏得亞洲藝術獎—最佳喜劇,其後由中韓創作團隊聯手重新打造。當童趣塗鴉邂逅魔法想像,每分每秒都有著意想不到的驚喜,等待大人小孩來探索和發現!


藝術總監:李潔睿
導演:廉容均李承恩劉婷婷
作曲:咸珍淑
製作人:蔣碧菲
聯合製作總監:金宣姈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不設中場休息
有少量普通話對白,不設字幕
只限兩歲或以上人士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