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藝看館

綜合文藝演出

20-22/5 
星期五至日
18:45
祐漢街市公園
免費入場      祐漢街市公園     免費入場

《百藝看館》將再次登陸祐漢街市公園,一連三晚為大人小孩帶來多項精彩絕倫的表演。晉江市掌中木偶藝術保護傳承中心帶來掌中木偶戲,這是福建省晉江市一帶的地方傳統戲劇,被列入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性項目名錄;搖擺舞起源於1920年代的美國,動作即興隨性,由一眾身穿復古裝束的舞者聯同爵士樂手一起帶動全場氣氛。

此外,還有各項表演,包括以說書和舞蹈等表演來呈現立春、立夏、立秋和立冬四個標示季節之始的節氣;空中雜技和舞蹈生動演繹一段廣東漁民的歷險故事;葡萄牙語歌曲帶領觀眾穿梭多個葡語系國家,感受當地的文化。各個精彩表演輪番上陣,大人小孩都能樂在其中!


演出單位(按筆劃序)
空中藝術協會
晉江市掌中木偶藝術保護傳承中心 *
張頴嵐
澳門意舞空間
澳門葡人之家協會
 


演出時間約兩小時三十分,不設中場休息


* 因疫情關係,晉江市掌中木偶藝術保護傳承中心未能來澳參與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