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nge Exchange:節慶連線(取消)

23/1 | 星期日 | 17:00-20:00
天21     天21     免費

本屆藝穗節繼續連線各地節慶策展單位,為本地藝術家和藝團爭取外地演出機會。三位嘉賓將分享他們的策展心得,以及對節目的甄選要求。誠邀藝術家、藝團負責人、對藝術行政或節慶規劃有興趣的人士踴躍參與。活動後半部分設有雞尾酒會。

 

對象:六歲或以上人士
名額:15
以先到先得形式報名,額滿即止
語言:粵語、普通話

 

備註:
另設網上直播,詳情請留意藝穗節網頁及Facebook專頁

 

嘉賓簡介

陳勇
上海新天地及武漢天地市場推廣助理總經理,表演藝術新天地的負責人。他有豐富的商業資產管理經驗,主要負責旗艦項目的品牌建設,亦是中國首位把沉浸式戲劇表演融入街區及商業空間的人。其負責的表演藝術新天地榮獲2017年ICSC亞太購物中心大獎。他同時主理新天地設計節、上海時裝週、天地世界音樂節等多個將前沿時尚潮流與城市人文底蘊相結合的活動。

 

范美辰
上海思南公館副總經理,策劃及主理思南公館公共文化活動,亦是思南城市空間藝術節負責人。思南公館是上海的文化地標,致力舉辦各類文化藝術活動,在思南的街區空間每年舉辦約六百多場的活動,包括思南讀書會、思南賞藝會、思南紀實空間、思南街角之聲、思南露天博物館、思南城市空間藝術節、思南夜派對、思南迎新季、思南時區畫廊等,豐富市民的文化藝術生活。思南城市空間藝術節已舉辦五屆,每年邀請百多位創作者參與,吸引無數觀眾捧場。

 

武月欽
OCAT深圳館公共專案部主管,負責OCAT表演、OCAT放映、OCAT特別公共專案等項目的策劃及執行。參與並且推動當代表演藝術、公眾參與性藝術等項目的實踐、探索和發展。曾參與策劃2021年OCAT表演“數位橋——再連接”、發起並策劃OCAT特別公共項目,包括《甚麼開始了,甚麼在結束》、《深圳記憶——超越與消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