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劇《屋外有花園》

2001年3月18日 週日 14:30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星期六 ∕晚上八時
星期日 ∕下午二時三十分、晚上八時
文化中心小劇院

17,18 / 3

話劇《屋外有花園》

 

象中的花園一直沒有出現,它也許是我們追求的理想生活,也許是遙不可及的彼岸。

澳門藝術節自1992年起,由本地話劇界精英聯合演出的大型劇目已成為最具號召力的節目之一。本屆藝術節將推出以有悖前人藝術形式著稱卻又廣受爭議的美國探索派戲劇代表愛德華.阿爾比的作品《屋外有花園》,該劇於1967年於紐約首演。劇中將人與金錢的關係、無法擺脫的命運軌跡表現得使人震顫,現實中寓荒誕,笑淚交融。中國國家一級導演王曉鷹繼新版《雷雨》之後,再次應邀為本澳戲劇界執導此部拷問當代人靈魂之作——《屋外有花園》。

 

編劇:愛德華.阿爾比(美)
導演:王曉鷹
翻譯:吳朱紅
演員:周偉倫、楊秀蘭、何永華、岑美娟、黃健豪、王智豪、廖國棟、袁國榮、張麗華、鄭麗貞、梁潔雯

門票:澳門幣80/60元

 

18/3 (星期日)
下午場後舉行演後座談會(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