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醉春風中樂夜》

2005年5月29日 週日 20:00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100

特邀內地名家任獨奏 十大傑青彭家鵬執棒


 


《雁落沙灘》
樂曲旋律恬靜舒展,借鴻鵠遠志,寫逸士心胸。
 

《滿江紅》

以古曲“滿江紅”為基調而創作的阮曲。樂曲淳厚悲壯,塑造了民族英雄岳飛的光輝形象。

 
《霸王卸甲》
最具代表性的琵琶武套曲。楚漢相爭的雄壯背景,西楚霸王“力拔山河氣蓋世”的英雄氣慨,“楚歌”的 悲壯;“別姬”的淒楚。盡在此中!

 
《一枝花》
改編自山東民間音樂,主旋律為電視劇「武松」的主題音樂,樂曲高亢激昂而悲壯,表現“打虎英雄”武松身陷囹圄時的形象氣質。

 
《雨後庭院》
細雨飄飛,綠肥紅瘦,清溪彩虹,艷蕊招搖…… 雨後庭院,人間仙境!
 
《百鳥朝鳳》
原流行於山東、河南等地。旋律熱情歡快,表現生氣勃勃的大自然景象:百鳥齊鳴、禮拜鳳凰,氣象萬千。


 
嗩吶-田丁 二胡-周翊、張悅如 中阮-林潔 柳琴-魏青
琵琶-石娟 管子-郭雙喜 中音板胡-胡瑜

 
票價:澳門幣100,60元。
買滿4張有6折優惠。憑學生證、教師證、頤老卡購票亦可獲6折優惠。
門票現於廣星城市售票網發售,訂票熱線:5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