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景房——
巴普蒂斯特.哈比雄攝影展

17.4-27.6 
10:00-19:00
塔石藝文館
免費入場     塔石藝文館     免費入場

巴普蒂斯特.哈比雄是法國當代新銳攝影藝術家,其攝影創作融合類比攝影、數碼圖像,以及日常生活中各種現成物的投影等,結合傳統和創新的攝影創作技巧。

哈比雄的作品充滿著真實、迷幻、奇妙和實驗的語境,凝固了藝術家突破攝影界限的奇思妙想。是次展覽將展出四十一件/套作品,啟迪市民大眾了解攝影藝術的當代性表現和探索藝術創作的可能性,為澳門攝影界、藝術愛好者和市民帶來一場精彩的影像分子料理盛宴。

 

20210316150714_相簿xi album-xi-©-baptiste-rabichon
專輯 XI
 
20210316150714_聖馬塞爾大道70-號-#2 70-boulevard-saint-marcel-#2-©-baptiste-rabichon
聖馬塞爾大道70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