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遊.戲

夢劇社

1-3.5|星期六至一|10:30, 15:30
8.5|星期六|10:30, 15:30
9.5|星期日|10:30

集合地點:譚公廟前地
結束地點:信榮船廠
票價:澳門元180 
    譚公廟前地     票價:澳門元 180

《路.遊.戲》是結合時空穿梭、上山下海的實地導賞演出。觀眾將跟隨表演者穿梭路環的橫街小巷,透過導賞、戲劇、舞蹈及展覽,體會路環西側舊日的繁華。駐足老人圍、穿越客商街、走到荔枝碗,細味居民的互助精神和見證造船業的興旺與式微。在探索路環人文故事的同時,也關注傳統文化的保育和發展。

夢劇社自2016年起以澳門造船業為題材,製作了多個不同類型的演出,如第二十九屆澳門藝術節《匠木浮城》。藉田野調查和口述訪談發掘澳門故事,創作具澳門歷史文化特色的本土作品。


編導:霍嘉珩莫家豪
歷史及造船技術顧問:談錦全
形體指導:劉楚華
演員:霍嘉珩梁展鴻塵雅正劉漪琳黃嘉麗
監製:龔嘉敏陳嘉宜黃玉君


注意事項:
1.    請於演出前二十分鐘到達,準時出發,逾時不候;
2.    參與人士須自備3.5毫米耳機;
3.    演出於戶外進行,需全程徒步參與,建議穿著輕便服裝,並請自備充足飲用水、防曬及防蚊用品。


演出時間約兩小時,不設中場休息
粵語演出,不設字幕
適合四歲或以上人士參與


設專題展覽
1-9/5 11:00-18:00 (星期二休館)
澳氹路造船業商會


節目會因惡劣天氣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調動或取消,購票時請留下參與人士的聯絡資料,以便日後以短訊通知詳情。相關資訊亦將在藝術節網頁及Facebook 專頁公佈,敬請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