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樂韓風

拉賈斯坦音樂與韓國敲擊

2005年1月4日 週二 20:00     議事亭前地    

1 / 4
星期五
晚上八時
議事亭前地
免費入瑒

印度音樂複雜而多樣化,是一種冥想般的性靈音樂,具有引人進入空靈境界和深不可測的感染力。來自印度拉賈斯坦邦的Divina樂隊各成員能彈擅唱,備受推崇,有“遊吟詩人”之稱。他們的樂曲悠揚細膩、綿延不斷、節奏輕快柔和,具有打動人心的神奇力量。

Dulsori原指韓國農人作業時所唱的歌謠,是一種歌頌生活、與平民文化深切相聯的音樂。韓國Dulsori樂隊的敲擊樂歡樂愉悅,音樂元素繁複豐富:擂鼓、撃鑼、敲鐘、狂舞……他們將以各式各樣、或大或小的樂器施展渾身解數,擊奏多種韓國傳統音樂,輕易挑起你聞樂起舞的強烈慾望。

印度樂隊輕靈的音樂風格和詩歌般的吟唱技巧,將令你解除一切市俗煩囂,釋放心靈;韓國樂隊強勁澎湃的敲擊樂則叫你注滿起舞的動力。截然不同的音樂風格,距地域的文化碰撃。這樣的一個晚上,且先賞音樂詩人的吟唱,再隨激越的敲擊樂而舞!

 

演出:印度Divina樂隊
韓國Dulsori樂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