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爆舞劇《踏踏狗》

澳大利亞Tap Dogs

2004年3月10日至11日 20:00     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250 / 180 / 120

 

  誰說真男人不能跳舞?六個身穿皮靴、褪色牛仔褲、緊身衫的年青帥哥,配合重金屬味道的超炫舞台佈景,用雙腳為您帶來一齣絶無冷場、一氣呵成的75分鐘節奏強勁的踢踏舞劇。他們是誰?“踏踏狗”(Tap Dogs)是也。

  “踏踏狗”是由1995年英國“奧利弗獎”最年輕得主迪恩.派瑞(Dein Perry)所創造出的超炫舞劇。充滿踢踏舞幽默感及超越想象的“踏踏狗”於1995年在澳洲悉尼藝術節首度亮相,不僅受到相當大的矚目,更隨即引燃踢踏熱潮,從澳洲向全球迅速擴散開來,其足跡“踏”遍二百五十多個城市。從1996年的英國愛丁堡藝術節(Edinburgh Festival)、倫敦西區的劇院、紐約百老匯到亞洲的巡迴演出,風靡了各地無數舞迷,而它所蘊含的藝術創意更為它贏得了英國倫敦西區的奧利弗大獎(Olivier Award)、意大利的帕格斯大獎(Pegasus)、紐約甌貝獎(Obie)等十一項國際大獎。

  澳大利亞政府將“踏踏狗”視為澳洲國粹,邀請他們為2000年澳洲悉尼奧運會作開幕典禮的重要演出。目前全球已經有超過34億的觀眾透過電視或親身感受過“踏踏狗”的強烈動感活力。“踏踏狗”是一場跨越不同文化界限的演出,它的搖滾式踢踏舞對各種年齡的人都有巨大的吸引力,2004年3月“踏踏狗”的澳門之旅,將釋放強力動感節奏,千萬不要錯過!

   

總監/舞蹈指導:迪恩.派瑞(Dein Perry)
總監/設計師:尼蓋.崔沸(Nigel Triff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