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為甚麼?

測不準工作室(台灣)

18/1 | 星期六 | 10:30, 14:30
19/1 | 星期日 | 10:30, 14:00
澳門飛鷹培訓基地活動室


    澳門飛鷹培訓基地     票價:澳門元 120

# 偶物
 

光說故事,聲音漫步,一起夜遊城市中
 

《夜行:為甚麼?》是一個聲音與光影的劇場演出。以一段聲音漫步(soundwalk)的錄音為主要素材,觀眾置身於多聲道環繞音響之中,聆聽行走者的內心思緒與過往的聲景,時而建立主人翁的外在環境,時而映照主人翁的心底風景,引領觀眾進入流動的意識當中。

來自台灣的物件劇場藝術家曾彥婷(河童)與聲音藝術家蔣韜這對組合擁有豐富的國際駐村創作及演出經驗。河童經常運用非劇場燈具,讓“光”作為說故事的主體,加上她對偶物的特有美學與運用方法,與蔣韜這位成長於東西文化的聲音藝術家的聲景相互配合創作,在燈、聲、物的氣氛下,觀眾將走進另類感受藝術的維度。
 

演出時間約三十分
 

普通話演出
 

適合六歲或以上人士觀看
 

創作概念、聲音:蔣韜
物件、光影:曾彥婷
文字協力:王詩琪
 

備註:
- 設穿梭巴士往來舊法院大樓及演出地點,於演出前一小時出發,逾時不候(需先報名,額滿即止)
- 演出期間須席地而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