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花轉

曉角話劇研進社

1, 2/6|星期六、日|20:00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價:澳門元 180, 140

《鏡花轉》有別於敘事戲劇,透過音樂、燈光、空間、演員的呼吸節奏與舞台上呈現的生命片刻緊緊相連,視覺化的場景轉換,“造夢者”遊走在虛實之間,一場光影遊戲,引起觀眾投射自身的經歷,共鳴油然而生。

曉角話劇研進社與台灣演摩莎劇團、馬來西亞我愛工作室及悠托邦劇場、澳門怪老樹劇團攜手策劃,由世界著名的法國陽光劇團核心團員Shaghayegh Beheshti領軍,與來自亞洲不同地區的演員合作,雕琢三年創作此劇,將流轉不息的記憶碎片放進萬花筒,透過光影與希望,在舞台上呈現轉瞬即逝的生命萬象。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兩小時十五分
普通話演出,部分設中、英文字幕

 

於6月2日設演後座談

 

導演:Shaghayegh Beheshti
策劃:許國權洪珮菁
演員:黃栢豪楊彬陳智斌袁一豪何錦輝劉雅雯陳巧蓉賴佩霞洪節華何欣旅愛美麗亞黃商權黃志勇陳柏廷劉嘉騏張閔淳方亭劉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