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舞派

莎畢舞團(法國)

25/5|星期六|20:00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價:澳門元 200, 150

九位舞功高強的嘻哈舞者,在隨著迷幻燈光而變化形狀的舞池上,以肢體律動寫出一個個生命故事。燈光映射出來的舞池就如一個個電影場景,舞者不斷進出“鏡頭”,在燈光的明暗轉換下,動感澎湃的獨舞和鬥志激昂的群舞交替登場,活像一部感情飽滿而活力四溢的蒙太奇電影。

《非常舞派》由著名的法國編舞家Brahim Bouchelaghem創作,將街舞精神與現代肢體運動美學感性地融合在一起,用活潑的形式表達了深沉的思想,端的讓人擊節歎賞。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二十五分,不設中場休息

 

編舞、舞台調度:Brahim Bouchelaghem
音樂:r.roo
聯合錄像設計:Monsieur Nuage (Stéphane Cloud)Jean Legars
燈光設計:Philippe Chamb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