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身體旅行

黃翠絲、毛維(香港)、翃舞製作(台灣)、張健祥(香港)

19/1(六) 11:00 板樟堂前地(玫瑰堂前)
19/1(六) 17:00 仁慈堂婆仔屋
20/1(日)11:00 大炮台花園
    大炮台花園, 板樟堂前地, 澳門仁慈堂婆仔屋     免費

# 舞蹈

演出時間約四十五分


將舞蹈從劇場拉進群眾當中,純粹用身體去還原舞蹈本身

來自四個不同地方的舞者帶來《在地──身體旅行》,他們捨棄華麗的舞台燈光和佈景,選擇於美麗的澳門街道穿梭、舞動,用身體展示不同的可能性,回歸舞蹈本身,讓觀眾感受當代舞蹈藝術的魅力與震撼。

澳門編舞家黃翠絲和香港藝術家毛維的《原》、台灣翃舞製作的《Birdy》及香港法朗明哥舞者張健祥的《Caracoles con Bata de Cola》(長尾裙)及《Zorongo con mantoń》(長絮披肩舞),一連兩日給觀眾帶來不一樣的舞蹈體驗。


Birdy (19/1 11:00, 17:00, 20/1 11:00)
編舞:賴翃中
舞者:陳智青鄭伊涵簡麟懿

《Caracoles con Bata de Cola》(長尾裙)、《Zorongo con mantoń》(長絮披肩舞) (19/1 11:00)
編舞、舞者:張健祥 *

《原》  (19/1 17:00, 20/1 11:00)
編舞、舞者:黃翠絲毛維

* 西班牙法朗明哥藝術家Sònia Sánchez因故未能參與演出,原定1月19日上午11時之演出將由香港法朗明哥舞者張健祥代替,演出作品為《Caracoles con Bata de Cola》(長尾裙)及《Zorongo con mantoń》(長絮披肩舞);1月19日下午5時之演出節目則以《Birdy》取代,敬請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