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九周年文藝晚會- 大型雜技劇《絲路彩虹》

日期:2018年9月30日及10月1日 時間:20:00 - 22:00 地點:澳門綜藝館     澳門綜藝館     票價:澳門元 200, 100

日期:2018年9月30日及10月1日
時間:20:00 - 22:00
地點:澳門綜藝館

主辦單位:
-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
- 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宣傳文化部
協辦單位:
-體育局
演出單位:陝西省雜技藝術團有限公司

簡介:《絲路彩虹》是講述盛唐時期,皇帝派李將軍組成的駝隊去開發通往亞歐各國的絲綢之路的故事。該劇以雜技為載體,講述一個浪漫傳奇的異國戀情故事,通過五幕場景,以大唐商隊從長安到羅馬,出使西域打通絲綢之路為明線,以商隊頭領御林軍將軍李征和羅馬公主愛麗絲的愛情故事為發展骨幹。
該劇的著意點不在尋求和描繪絲綢之路的歷史,只是追尋著千年之前遊蕩在絲綢之路上的駝鈴之聲,去窺視那縷連接著不同國家、民族與文化,穿越歷史年輪的霞光異彩。

票價:MOP200, 100

設票務優惠票務資訊:
購票熱線:(853) 2855 5555
澳門售票網:www.macauticket.com

查詢:8399 6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