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 300秒」音樂短片比賽現正接受報名

2018年3月20日至4月25日     其他    

由文化局主辦、民政總署及海事及水務局協辦的“HUSH!!沙灘音樂會”,將於四月二十九日至五月一日於黑沙海灘舉行。

為推動及普及音樂,今年繼續推出大受歡迎的“HUSH!! 300秒”音樂短片比賽,讓每個人都可透過共享的方式,向外界展現音樂的各種可能性,一起為音樂無處不在、人人共享而歡騰。參加者只要將親自演奏或演唱的音樂或歌曲,拍成影片連同報名表遞交,即可競逐多個獎項,贏取豐富獎品。

為鼓勵市民參與並增添熱鬧氣氛,作品遞交日期特設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由即日起至四月九日,交件後於四月十日統一盛大發佈,率先累積人氣及點擊率,在這階段的首十名交件者,更可獲得“熱情加SUN獎”而贏得電影門票;第二階段由四月十日至四月廿五日收件,作品於收件日後的兩個工作日內進行發佈。發佈平台: HUSH!! 網頁(www.icm.gov.mo/hush)、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hushfullmusic)以及“HUSH!! 300” YouTube 頻道。

把握首輪影片發佈機會,以較長時間爭取更多“讚好”、“分享”以及“點擊”數,競逐“最具人氣獎”,而其他獎項還有: “音樂加JAM獎”、“創意加FUN獎”及“精神加油獎”,頒獎儀式將於五月一日“HUSH!! 沙灘音樂會”中舉行。有關獎項由「銀河酒店™」及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支持。

即使   閣下沒有提交音樂作品,亦可參與「HUSH!! 300秒」活動,有興趣人士只要投選出心目中喜愛的影片,並於Facebook完成指定步驟即可參加抽獎,參與方式敬請密切留意四月十日Facebook 專頁公佈。

下載「HUSH!! 300秒」報名章程及表格

180314-Hush Full 

Music 2018-HUSH300-01-01 180314-Hush Full Music 2018-HUSH30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