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劇長劇《紅樓夢》

朱振華與本地粵劇精英及新秀

19, 20/5|星期六、日|19:30     永樂戲院     票價:澳門元 150, 120, 100

《紅樓夢》是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一,膾炙人口。以《紅樓夢》為藍本的粵劇多次由不同的名伶小生演繹,淒美的愛情絕唱深入民心;關於這部小說的研究更發展為“紅學”。

演出講述賈寶玉和林黛玉初次見面,甚為投緣。然而,薛寶釵的出現使二人踏上不同命途。黛玉驚悉寶玉迎娶寶釵,悲憤之下了結餘生。寶玉赫見新娘不是黛玉,悲慟非常。寶玉趕往哭祭,望見黛玉羽化登仙,訴罷衷情,一雙有情人不捨還需捨。

澳門資深粵劇名家朱振華聯同一眾本地粵劇精英及新秀,將千古經典活現觀眾眼前。台上演出撼動人心,演員詮釋得入木三分。歡迎一同見證賈寶玉與林黛玉的百轉千迴。

 

製作總監、導演:朱振華

角色及演員
賈寶玉:朱振華阮順娟陸偉強李鳳兒林妙珠
林黛玉:蘇麗英謝佩珊易麗娟黃碧絲
薛寶釵:黃梅芬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三小時
粵語演出,設中文字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