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及裝置劇場《山水 賦》

石頭公社藝術文化團體

19, 20/5|星期六、日|20:00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價:澳門元 180, 140

山水之間都是短暫的虛幻,一陣風吹過,剩下搖搖欲墜的支架,一碰就碎。

舞蹈及裝置劇場《山水 賦》以物料作為隱喻的主體,透過形體編作、裝置及視覺藝術,探索人與城市及自然之間如何相互操控、建造及破壞,引發大家思考如今包圍我們的人為風景與自然建築的關係。所有具有體積的東西均由點、線、面,經緯架構交織而成,織品、物料與人的身體均被結構而成,並能以同樣的方式被劃破解構。導演莫倩婷與多棲視覺設計師聶雯婷繼以織品、物料作為創作主導的《織.景.物》及漫天塑膠的《織.景.物:晚潮》後,今年再帶來全新系列創作《山水 賦》。

石頭公社藝術文化團體成立於1996年,為澳門非牟利文化藝術團體,已創作近六十個原創舞蹈及劇場作品 。

 

概念、編導、演出:莫倩婷
概念、視覺及燈光設計:聶雯婷
燈光執行:梁順裕
舞台設計助理:陳家彥
舞台監督:李榮杰周浩然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不設中場休息

 

於5月19日設演後座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