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鉅獻
舞臺劇《資本.論》

上海話劇藝術中心(中國內地)

27, 28/4|星期五、六|20:00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380, 300, 250, 120

資本到底是天使,還是惡魔?你我皆逃不開資本的魔掌,人人心中都有一個資本的模樣,它可以讓你一步登天,也可以讓你落入萬丈深淵。

金牌編劇喻榮軍聯同鬼才導演何念,將馬克思的經典著作《資本論》搬上舞臺。艱澀理論與金融危機、高樓價等社會熱論共冶一爐,用爆笑黑色幽默呈現資本的雙面性。從正常話劇過渡到荒誕劇,既現實又抽離,上至政治經濟上層建築,下至明星八卦家長裡短,剝開外殼,原來都是資本作怪。

《資本.論》由國家級專業話劇團體上海話劇藝術中心製作,自2010年首演至今反響熱烈,曾於上海、北京和香港上演多場,獲得媒體和專業藝評人熱捧。

 

編劇:喻榮軍
導演:何念
主要演員:劉炫銳張鐘儀李傳纓賀坪
製作:上海話劇藝術中心

 

演出時間約兩小時三十分,不設中場休息
普通話演出,設中、葡、英文字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