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段式動能

不加鎖舞踊館(香港)x Namstrops(日本)

20, 21/1(六、日)19:00     舊法院大樓二樓(需步行上樓)     澳門幣 120

#舞蹈

藝穗節特邀屢獲香港舞蹈年獎的不加鎖舞踊館與日本活力青年舞團Namstrops聯手演出,由即興舞作到展現力量與肢體的編創,呈獻主題迴異的舞蹈三連擊。

不加鎖舞踊館將獻上廣受各地藝術節好評的參與式作品《bolero》,在經典樂章節奏中探索生命。而有體育訓練背景的Namstrops不僅反轉“Sportsman”為團名,更要反轉你對舞蹈的想像,以反地心吸力的矯健帶來《Hurdle #3》。兩團共創舞作《下一站彩虹》則化肢體與熱血為交流語言,舞出跨越文化差異的彩虹橋。三套編創一次飽覽,精彩欲罷不能!

 

bolero
編舞:王榮祿
燈光設計:李智偉
音樂:拉威爾《波麗露》
舞者:王榮祿丘展誠李振宇工作坊參加者

Hurdle #3
編舞:Namstrops(豊福 彬文野邊 壯平児玉 孝文)高橋留美子
音樂:Prince《Batdance》吉田拓郎《人生を語らず》Dexpistols《RUN 01》
舞者:豊福 彬文野邊 壯平児玉 孝文

《下一站彩虹》
編舞:不加鎖舞踊館Namstrops
音樂設計:Genki.Ohno
裝置設計:樺島優子
舞者:豊福彬文野邊壯平児玉孝文仁田晶凱李偉能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

 

《下一站彩虹》首演於2016年十二月十六至十八日,地點為香港上環文娛中心香港舞蹈團八樓平台。首演主辦單位為香港舞蹈團-八樓平台X及Unlock Body 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