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 馬叔叔夏威夷小吉他教室

2017年5月1日 週一 12:00PM-2:00PM     待定    

今年HUSH邀請到來自台的網路人氣吉他老師馬叔叔舉辦夏威夷小吉他(ukulele)的工作坊。以最輕鬆愉快的方式,隨著馬叔叔的帶領下認識ukulele的基本彈奏技巧,這個夏天一起來跟著馬叔叔歡樂彈唱吧。

馬叔叔簡介:
在網路上以搞笑,誇張,高超的吉他教學迅速走紅,教學視頻以無厘頭著稱,個人極其搞怪幽默,臉部神經非常活躍,被網友一致譽為悶騷到帥氣的吉他老師。
對象 : 6歲或以上,所有對夏威夷小吉他(ukulele)有興趣的朋友
語言 : 普通話

參加需知:

  • 參加者需自備夏威夷小吉他(ukulele一把)、調音器or手機內建調音器;沒有攜帶ukulele將不能進場
  • 6-12歲的小朋友必需由一位大人陪同參加

課程內容:

  1. 調音大法
  2. 彈奏姿勢
  3. 四大和弦
  4. 節奏練習
  5. 自彈自唱

報名日期:4月10日早上9時起
網上報名:www.icm.gov.mo/eform/event
電話報名:8399 6699 (辦公時間)
查詢電郵:darevent@icm.gov.mo
注意事項:

  • 主辦單位保留更改活動及導師之權利;
  • 由於活動名額有限,為盡量安排有興趣人士參加,如已獲錄取者因故未能出席,請提早通知主辦單位。如無故缺席,其下次文化局所舉辦之活動報名則作後備處理。

內文圖 內文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