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侄子的信

比爾.提.瓊斯現代舞團(美國)

1/5|星期一|20:00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300, 250, 180, 120

一封信,一支舞,而舞臺成為了異托邦。

煙霧瀰漫中,你可以看到美國街頭的暴力事件,看到難民們為了自由爭先恐後地湧入歐洲。還可以看到病床,真真切切地放在那兒。

知名編舞家比爾.提.瓊斯的侄兒就是躺在那張病床上。他把這段私人故事從記憶中抽出,灌進舞者的身體,融進流行音樂、搖籃曲等各式音樂中,在劇場上給自己的侄兒留下一封信:“親愛的侄子,我從你的生命中將這部作品帶出來,宛如穿越迷霧。”

擅長以舞蹈語彙搭配視覺裝置,美國比爾.提.瓊斯現代舞團的創作被視為舞蹈與劇場的完美結合,比爾更曾多次獲得素有舞蹈界奧斯卡獎之稱的“貝絲獎”。以舞步為筆,本屆藝術節他將於澳門獻上這封震憾人心的生命之信。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十分,不設中場休息

編舞:比爾瓊斯王靜明舞團
錄像設計:王靜明
燈光設計:羅伯特衛澤爾
服裝設計:利茲普林斯
佈景設計:波恩阿默藍
音響設計:卡勞福
音樂:尼克哈雷特馬修甘布爾Tony Monkey DJ
舞者:安東尼奧.布朗蕾娜巴特勒文遜法利塔利積遜沙恩拉森劉奕伶珍娜里格爾克里斯蒂娜羅伯森卡洛.安東尼奧維拉紐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