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氹仔除夕倒數晚會

2016年12月31日 週六 21:30     氹仔龍環葡韻    

氹仔龍環葡韻的“氹仔除夕倒數晚會”,帶來一連串合家歡活動供大眾參與。晚會邀請到香港著名歌手Maria Cordero(肥媽)作壓軸演出嘉賓,以絕妙的歌聲為澳門觀眾送上首本名曲;還有多個本澳演出單位包括:澳門歌手歐陽兆樺、李曉慧、賴珍珍、梁健邦、樂隊Crossline、澳門舞者工作室TDSM、菲律賓鼓隊Drumline、澳門越南同鄉聯誼會歌舞團、印度舞Bollywood Dreams Group、小丑Mas Productions With Tru & Tru Clowns及魔術師Leo。

晚上8時30分至11時30分,設有澳洲、菲律賓、法國、印度、印尼、日本、緬甸及泰國共八個地區的主題攤位,展示居澳的外籍人士、僑裔的特色才藝、地道美食等,彰顯本澳多元文化、民族共融、和諧共處的生活模式。

2016氹仔除夕倒數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