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苗初綻.博雅人生》— 澳門演藝學院教學成果展

2016年12月14日至21日     教育暨青年局教育資源中心    

院   校:音樂學校

活動名稱:《藝苗初綻.博雅人生》— 澳門演藝學院教學成果展

日期及時間:2016/12/14-2017/1/21,星期一至五10:30-19:00、星期六9:30-17:40

地   點:教育暨青年局教育資源中心子瞻廊

類   別:展覽

查詢電話:(853)2857 1207

簡介:
澳門演藝學院成立於1989年,從屬澳門特區政府文化局。學院設有舞蹈學校、音樂學校及戲劇學校。多年來,培養了無數的澳門學子,展開了他們敬藝、尚美、博雅、精進的人生。澳門演藝學院特於2016年12月14日至2017年1月21日假教育暨青年局教育資源中心子瞻廊舉辦『《藝苗初綻.博雅人生》—澳門演藝學院教學成果展』。

展覽以「藝苗初綻」為主題,從「過去、現在、未來」三個維度展出學院近年來的藝術教育成果,並以澳門學生學習舞蹈、音樂及戲劇的歷程為主軸,輔以教師團隊以及畢業生的感言互動。參觀者不但會看到學生精彩的表演片段,也能真切地聽到他們的心聲以及分享他們在學習中的難忘時刻。

透過本次展覽,期望與大家分享學習舞蹈、音樂和戲劇藝術過程中的苦與樂,感受澳門年青一代追逐演藝夢想的赤誠和拼勁,從而讓更多市民了解學院系統性、規範性以及延續性的教學特色,支持並促進藝術教育事業的發展。 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