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遺記 石頭公社(澳門)

2002年11月24日 週日 17:30     文化中心戶外瀑布     免費入場

《拾遺記》意指在生命中不斷找尋、失去、又再找尋的狀態。在尋找的過程中往往失去,在失去的同時亦會找到......

《拾遺記》集本澳年青藝術家及外地藝術家的一次交流創作。田中真聰與本地年青藝術工作者朱焯信同為演出創作新的裝置作品;楊子健創作電腦影像,在文化中心的水池上產生獨特的視覺效果;松島誠和石頭公社表演者一同創作及排練,令演出呈現多重的意念和視野;墨西哥音樂家Raul de Jesus Saldana與本地音樂人,更特別為演出設計音效及創作音樂,並將在現場演出,體現本澳電子音樂與世界音樂所帶來的無限驚喜。

裝置 . 田中真聰、朱焯信
編舞 . 松島誠、郭瑞萍、李銳俊
音樂 . Raul de Jesus Saldana
電腦影像 . 楊子健
燈光助理 . 韋文琪

 

(因觀眾人數有限,請於十一月二十日起,於辦公時間內,到澳門演藝學院索取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