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何宇宙──宇宙幾何:黃偉健立體及多媒體作品

2016年8月12日至9月25日     澳門藝術博物館三樓    

作品欣賞會
11/08/2016 18:30

展覽日期:
12/08 – 25/09/2016

創作理念:
宇宙無窮無盡!一滴海水裡面也是充滿了微細生命,一個人可以好微小,也可很巨大,視乎觀點與角度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存在價值──祇要找到了那平衡點。
在幾何世界裡我看到無限宇宙!但是這一切祇是從一小點,一條線,一個面,一個立方體開始。
利用最基本的幾何元素加上時間、節奏、規律、大小、角度、色彩的變化,無限影像就開始大爆炸了!

黃偉健
生於澳門,一九九一年到香港定居。
從事插畫工作,範圍涵蓋傳統媒介和數碼影像及動畫,也有燈飾設計、商場主題展覽設計等。
曾獲夏利豪基金會現代藝術比賽繪畫組冠軍及雕塑組冠軍。畫作入選香港藝術雙年展。
動畫作品曾在香港電台舉辦的“動畫八拍”比賽獲得冠軍,並獲香港“IFVA獨立短片及影像媒體比賽”動畫組優異獎及“Cut & Paste 2009數碼設計邀請賽”香港區3D組優勝獎。
曾多次獲頒獎助學金到歐美觀摩考察,二零一一年獲得香港十大傑出設計師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