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日劇《交響情人夢》音樂會

2017年2月10日至11日 20:00     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劇院     票價:澳門元 250, 200, 150

鋼琴/珂莱.黄慈

指揮/吳曜宇

曲目:
德沃夏克:捷克組曲   作品39 (第二樂章波爾卡和第五樂章終曲)                
拉赫瑪尼諾夫:C小調第二鋼琴協奏曲 作品18                                              
貝多芬: A大調第七交響曲 作品 92

帶動全球古典音樂風潮的日本著名劇集《交響情人夢》席捲澳門!音樂會特別揀選了劇集中最具代表性的貝多芬第七交響曲以及拉赫瑪尼諾夫第二鋼琴協奏曲,讓觀眾一次回味千秋王子及野田妹詼諧逗趣的愛情故事。

指揮吳曜宇於大學四年級才首次登上指揮台,卻在24歲時奪得指揮比賽中最具聲望的法國貝桑松指揮比賽大獎,成為繼葉詠詩、呂紹嘉後近十年來首位再奪此獎的華人指揮家,與2011年於慕尼黑ARD國際音樂比賽二等獎的鋼琴家珂萊 · 黄慈聯手與樂迷重溫《交響情人夢》的精彩點滴。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1小時40分

經典日劇《交響情人夢》音樂會 經典日劇《交響情人夢》音樂會
 
經典日劇《交響情人夢》音樂會 (2) 經典日劇《交響情人夢》音樂會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