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屆澳門國際音樂節開幕鉅獻
《杜蘭朵》普契尼三幕歌劇

2016年10月1日至4日 20:00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800, 600, 500, 350

指揮/呂嘉

導演/吉安卡洛‧莫納科
 

作曲/普契尼

製作/澳門國際音樂節、澳門樂團

《杜蘭朵》由重量級意大利歌劇作曲家賈科莫.普契尼所作,此劇延續了他一生鍾情的愛與死的主題,加上眾多引人入勝、膾炙人口的唱段,如舉世聞名的詠嘆調《今夜無人入睡》,充分展現了西方作曲家對於中國文化的音樂想像,使得包括《茉莉花》在內的中國民歌旋律揚名國際樂壇。

當年普契尼尚未來得及編寫結局便撒手人寰,爾後由作曲家阿爾方諾根據遺稿續寫完成。本次製作將演出阿爾方諾版本,更委約享譽國際的意大利舞臺導演吉安卡洛‧莫納科執導,搭配知名舞臺和服裝設計師威廉.奧蘭迪,為你獻上劇力萬鈞的歌劇鉅作。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 3小時

第30屆澳門國際音樂節開幕鉅獻-杜蘭朵 第30屆澳門國際音樂節開幕鉅獻-杜蘭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