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音樂會 – 最愛八十年代

2016年7月9日 週六 17:30 – 19:00     龍環葡韻圓形劇場     免費入場

由文化局主辦、澳門葡人之家協會承辦,《黃昏音樂會 – 最愛八十年代》,將於七月九日(星期六),下午五時三十分至晚上七時,在氹仔龍環葡韻圓形劇場舉行,屆時將由葡萄牙著名樂隊“80&Tal”擔演,將八十年代的經典西方流行歌曲重新縯繹,為觀眾帶來輕鬆愉快的周末黃昏。

本年第二場《黃昏音樂會 – 最愛八十年代》,邀請到葡萄牙著名樂隊“80&Tal”作為演出嘉賓,“80&Tal”於二零零六年成立,近年來澳發展,曾於澳門大型酒店、私人宴會、政府機構及社團等邀請下,進行與音樂相關的表演活動,亦從事音樂興趣班導師工作。

在音樂方面,他們擅長演繹六十至九十年代經典西方歌曲及當代音樂,特別喜愛選唱一些外國著名歌手及樂隊的作品,包括:Sting & The Police, The Beatles, Stevie Wonder等,亦擅長演唱葡國著名傳統歌手如Rui Veloso, Caetano Veloso的懷舊音樂;樂隊的演出曲風多變,由搖滾至葡萄牙特色法多 (Fado) 亦能應付自如;而為了是次音樂會演出,他們更特別排練了幾首經典國語金曲,期望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視聽感覺。

《黃昏音樂會 – 最愛八十年代》不設門票及劃位,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及旅客來臨欣賞,於富有葡國建築特色的環境下,享受悠然音樂。

由二零零三年至今,《黃昏音樂會》以優質音樂配合優美景色而深受市民和遊客喜愛,今年六月至十月期間,每月逢第二個星期六,在氹仔龍環葡韻圓形劇場舉行合共五場音樂會。分別邀請來自美國、葡萄牙、台灣以及本澳多位音樂人及樂隊,音樂類型包括:葡國及土生土語傳統音樂、原創流行音樂、爵士樂、民歌及民謠等,期望為樂迷於悠閒的周末黃昏帶來不一樣的音樂體驗。

有關活動詳情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文化局二八三六六八六六查詢。

附圖01_黃昏音樂會 - 最愛八十年代 附圖01_黃昏音樂會 - 最愛八十年代
 
附圖02_表演嘉賓:80&Tal 附圖02_表演嘉賓:80&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