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家喜慶賀猴年》連串精彩活動賀新歲

2016年1月23日至2月29日     其他    

為慶祝丙申猴年新歲,民政總署、文化局及旅遊局將於春節期間舉辦《萬家喜慶賀猴年》新春系列活動,以連串精彩文娛節目與市民一起歡度新春。

“上海民族藝術團”於本澳及離島各處送上連串表演,並配合《靈猴獻瑞賀新禧》、《大金龍巡遊》活動與眾共樂,增添喜慶氣氛。“上海民族藝術團”以古老的擊鼓藝術融合戲劇演繹方式,結合充滿江南韻味的鄉音與悠揚的爵士音樂,伴隨著歡快的歌、舞、鼓、樂聚集一堂,將上海的新年慶祝氣氛一一呈獻觀眾眼前。

“上海民族藝術團”將於二月七日(年廿九)至二月十日(年初三)多個時段及地點連番演出。到了二月廿二日(正月十五)是元宵節,盧廉若公園將舉行賞燈晚會,屆時盧廉若公園內的百步廊區將有連串舞台表演,包括:小調金曲演唱、民族舞蹈及文藝表演;春草堂區旁將進行二胡、古箏、揚琴的演奏表演,營造傳統過節氣氛;於挹翠亭區則有考智慧的有奬猜燈謎活動、象棋(殘局)對奕等遊戲,增添節日歡騰氣氛。

“上海民族藝術團”演出日程

日期

時間

地點

二月七日(年廿九)

下午四時至五時

塔石廣場

二月八日(年初一)

上午十時至十一時

議事亭前地

下午三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

塔石廣場

晚上七時三十分至八時三十分

氹仔消防局前地

二月九日(年初二)

下午三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

塔石廣場

晚上七時三十分至八時三十分

祐漢街市公園

二月十日(年初三)

下午三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

塔石廣場

 

下載節目表

 

海報:萬家喜慶賀猴年新春系列活動 海報:萬家喜慶賀猴年新春系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