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月色

Chanticleer合唱團(美國)

10月13日|星期二|晚上八時     崗頂劇院     票價:澳門元 250, 200

音樂總監:威廉.費特.史葛

部分曲目(演出曲目或有更改)
芬齊:我的心在日日歌唱
蒙特威爾第:愛情的追逐
艾爾加:動聽的音樂 作品53第一首
拉絮斯:星空的造物主
穆利:丑角、月色醉人、字母 選自吉羅的《月迷彼埃羅》
曼奇尼/維庭改編:月亮河
霍華德/派斯改編:帶我到月球
詹寧斯改編:我們平安地走過幽谷

19992002格林美最佳小團體演出/2008年度最佳組合

 

在美國以“人聲管弦樂團”揚名音樂界的Chanticleer合唱團,將跨越風格界限,帶來多首從文藝復興時期到近代爵士音樂的合唱作品。他們華美極致的聲音,對樂迷來說,絕對是一場音樂饗宴。

Chanticleer合唱團,1978年在加州三藩市創立,是當今最出色的無伴奏男聲合唱團之一。合唱團由十二位男聲組成各聲部,從女高音(假男聲)至男低音聲部,均由男士們一手包辦。合唱團共推出過近三十張唱片,銷量超過一百萬張,足跡遍及全球各大城市,廣獲好評,曾兩度榮獲世界格林美唱片大獎。2010年,更獲頒美國合唱教育成就獎的榮譽。他們對音樂的熱誠,誘使多達七十位作曲家為他們創作超過九十部作品。

自古以來,迷人的月色一直是不少作曲家的靈感之源,如蒙特威爾第及曼蒂雅維的作品等。2015年,合唱團首次演唱穆利受委約創作的《月迷彼埃羅》,曲中訴說了美妙的月色讓人心醉神迷,詩意盎然。

一場旎旎動人的音樂會,絕對讓人引頸以待!

 

“……音調華美,其清脆澄淨令人難忘。”──美國《三藩市紀事報》

演出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四十五分

延伸活動:
導賞講座 - 當代無伴奏合唱百年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