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兒童舞劇《彼德環遊記》

2015年7月18日至19日 20:00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120, 100, 80

院校:舞蹈學校

活動名稱:大型兒童舞劇《彼德環遊記》

日期及時間:2015年7月18-19日(六、日) 20:00

地點: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類別:兒童舞劇

演出:大型兒童舞劇《彼德環遊記》

對象:三歲以下禁止入場

售票地點:澳門售票網www.macauticket.com

票價:MOP 120, 100, 80

票務優惠:半價優惠──本澳全日制學生、澳門演藝學院學生及65歲或以上長者。

訂票熱線:(853)2855 5555

查詢電話:875 0562 / 2875 0563 / 2875 0564

購票指南:門票於6月21日(星期日)起在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

電話及網上訂票:6月21日中午十二時起, 才開通此項服務

簡介:
憑著一顆追夢的好奇心,彼德再次踏上了奇妙而神秘的探索之旅……
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令人翹首企盼的匯報演出,大型兒童舞劇《彼德環遊記》將在今個初夏隆重登場,由校內舞蹈教師精心創作編排,並由全日制舞蹈技術課程及普及課程學生精彩演繹,務求繼大型兒童舞劇《彼德的一天》後,再次打造一台令人眼前一亮、高水準及具原創性的兒童舞劇,演繹他們心中的舞蹈夢想,綻放舞蹈神韻。一個親子同樂的溫馨時刻,萬勿錯過!
 

P- Poster P- Po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