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少年合唱團十週年音樂會

2014年12月12日 週五 20:00     玫瑰堂     憑票入場

活動資料:2014-12-12

院校:音樂學校

活動名稱:澳門少年合唱團十週年音樂會

日期及時間:12月12日(五)晚上八時正

地點:玫瑰堂

類別:音樂會

對象:任何有興趣人士

售票地點:門票12月1日起於澳門演藝學院免費索取, 派完即止。地址:高士德大馬路14至16號。

票務優惠 :免費

查詢電話:(853) 22857 1207

簡介:
成立於2004年的澳門少年合唱團,經過系統的正規訓練及演出,水平不斷提高。十年間學生經常獲邀參與校內外的演出活動,屢獲佳績,今年8月合唱團赴新加坡參加《第一屆新加坡國際合唱節》,再一次贏得金奬殊榮。是次《澳門少年合唱團十週年音樂會》除了紀念這個週年慶典外,將再次向社會肯定合唱團組團的意義,展示本澳合唱教育的豐碩成果,音樂會由合唱團各級學生共同擔綱演出,演唱包括D.比鍚的《自由飛翔》、Z.高大宜的《艾杰坦、拜杰坦》、《在山頂》、《跳舞又歌唱》、曹光平《燕》、約翰盧特《看這世界》,還有三首不同風格的《聖母頌》等著名中西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