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意大利 I Musici

10月25日;星期六;晚上八時     崗頂劇院     票價:澳門元 250, 200

班多尼手風琴:克托.烏利斯.帕薩雷拉
小提琴:安東尼奧.安瑟爾米

曲目
巴卡羅夫:為弦樂與大鍵琴而寫的大協奏曲
皮亞佐拉:為班多尼手風琴、弦樂及鋼琴而寫的《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四季》
韋華第:四季 作品8第一至四首

當《四季》遇到I Musici,音樂史上一個難以逾越的經典隨之誕生。

I Musici所錄製的《四季》專輯, 一直被公認為是演繹韋華第《四季》最權威的版本, 全球總銷量已達二千五百萬張。是次音樂會,I Musici將以最一絲不苟的演奏為澳門樂迷帶來多首曲目,除了巴洛克風格的音樂外,更帶來了“新探戈”之父皮亞佐拉的《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四季》。此曲將由著名班多尼手風琴手克托.烏利斯.帕薩雷拉演繹,他不僅是位出色的獨奏者,更是作曲家及指揮,擁有強烈的音樂直覺與節奏,演奏技巧精練,音色豐富多采。他曾在多個著名的演奏廳及音樂節演出,並與不同的樂團及作曲家合作。他亦是榮獲奧斯卡“最佳原創配樂”的電影《郵差》中的主要獨奏者。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四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