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樂之旅[派發完畢]

葡萄牙高秉根合唱團

10月15日;星期三;晚上八時     玫瑰堂     憑票免費入場

指揮:米高柯波斯
管風琴:塞吉奧.蕭爾瓦

曲目
巴哈:經文歌《普世大地,請向上主歡呼》 BVW 160-Ap. 經文歌《列國萬民,請頌讚上主》 BWV 230
阿梅達:聖母頌歌、上主,祢的聖靈何其甘飴
佛瑞:小彌撒曲、聖體頌、皇皇聖體、萬福瑪利亞

具五十年歷史的葡萄牙高秉根合唱團,以其精煉技巧、廣闊激昂的曲目及富情感的演繹而聞名於世。這隊富有傳奇色彩的葡萄牙聲樂合唱團,曾於世界各地巡迴演出,曲目廣泛,從文藝復興時期的複調音樂乃至葡萄牙當代作品及無伴奏合唱、與管弦樂隊合作抑或灌錄唱片,合唱團均能駕輕就熟地演繹。自1969年起,合唱團由備受尊敬及國際讚揚的音樂家米高.柯波斯出任其首席指揮一 職。

玫瑰堂是演唱宗教作品的最佳舞台,是次音樂會獻演兩首優美簡潔的經文歌、葡萄牙當代作曲家阿梅達的宗教音樂作品,以及佛瑞振奮人心的神聖音樂,讓樂迷感受高水準的聖潔天籟之音。

延伸活動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