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專場《跟住音樂氹氹轉》

帕娜絲姐妹二重奏、小山藝術會

10月12日;星期日;下午三時、晚上八時     澳門演藝學院禮堂     票價:澳門元 100

帕娜絲姐妹二重奏
小提琴:瑪黛莉.帕娜絲
大提琴:茜茜莉.帕娜絲

小山藝術會
導演:莫嘉紋
藝術指導、佈景設計、編劇:許國權
監製:鄧小蓮
主要演員:關若斐、莫嘉紋

一對漂亮善良的精靈來到人間,看見一群天真活潑的小朋友,於是決定要把天上最美好的禮物送給他們,那就是優美悅耳的音樂。兩位精靈藉著動聽的旋律,帶領小朋友尋找生命中的美麗事物!

小山藝術會成立於2007年,是澳門首個主力發展兒童及親子劇場藝術的藝團,以藝術陶冶兒童性情、激發創造和思考力。美國帕娜絲姐妹二重奏由兩位姊妹於1997年組成,除了在美國本土演奏外,她們近年多次獲邀出席世界各地的音樂節演出,其出色的演奏及充滿感染力的演出,獲得各界高度評價。是次兩地藝術家合力製作這場兒童專場音樂會,以互動形式與小朋友分享音樂的樂趣。

一場奇妙的音樂旅程,最適合一家大小齊齊觀賞!

親子節目,對象為5 至8 歲小孩,歡迎家長陪同觀賞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