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尼間奏曲《音樂教師》

意大利博洛尼亞市政歌劇院

10月10-12日; 星期五至日; 10/10:晚上九時、11/10:下午三時、12/10:晚上八時     崗頂劇院     票價:澳門元 250, 200

作曲:馬丁尼(1706-1784)
製作:博洛尼亞市政歌劇院
指揮: 保羅.曼志尼
導演: 加布里埃萊.馬爾凱西尼
演奏: 博洛尼亞市政歌劇院樂團

角色及演員
譚貝蘭諾(音樂教師)     艾爾度.卡佩多(男高音)
奧林賓諾(音樂學生)     東內拉.科拉揚尼(女中音)

“間奏曲”是舞台劇或正歌劇各幕之間演出的短詼諧劇。意大利作曲家馬丁尼於1746 年寫成的間奏曲《音樂教師》,被譽為是十八世紀經典的喜歌劇之一。故事講述師生之間的代溝而引起一場幽默的辯論,反映出當代歌唱風格及時代品味的變遷, 指出盲目跟隨“ 時尚劇場”(Teatro alla moda)思想之缺點。

博洛尼亞市政歌劇院建於1763年,擁有悠久的音樂歷史文化及豐富的製作經驗,也是上演華格納主要歌劇的地點。這齣逗趣的精緻音樂小品,配上博洛尼亞市政歌劇院卓越的製作,將於別緻的崗頂劇院上演,天衣無縫!

延伸活動

意大利語演唱,設中、葡、英文字幕
演出時間約四十五分,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