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隆極樂

卓劇場藝術會

5月30、31日|星期五、六|晚上八時     塔石藝文館     票價:澳門元 120

導演:葉嘉文
改編:葉玉君
形體指導、演員:胡美寶
佈景及服裝設計:聶雯婷
首演音響及音樂設計:胡家兆
化妝設計:何潔華

你能想像未來人類的誕生不再是從母體孕育出來,而是由孵化試管中複製出來嗎?人的命運再不能自我主宰,而是在培育的過程中已被定是屬於勞動或知識份子的階級嗎?理想社會就是這個模樣嗎?這是未來新世界的人類秩序……

《克隆極樂》改編自英國作家阿道斯.赫胥黎的《美麗新世界》。赫胥黎寫這部極具預言性的文學經典時,二十世紀的科技大爆發才剛開始。至今,書中許多預言式的想像,如基因複製科技等,都一一實現,而我們彷彿正朝著《美麗新世界》走去。

是次演出由葉嘉文執導,在非常規場地創作演出,並由屢獲獎項的本地編劇葉玉君改編劇本,加上錄像元素,定必讓此作品耳目一新。

內容涉及不雅用語及敏感題材,禁止13歲以下人士觀看
粵語演出,不設字幕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三十分,不設中場休息

延伸活動
詳情請參閱藝術節延伸活動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