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物偶[加場]

Roberto White(阿根廷)

5月16-19日|星期五至一|下午五時半(16/5 - 19/5);晚上八時(16/5 - 18/5);     舊法院大樓     票價:澳門元 120

偶師:羅拔圖威茲Roberto White

塑膠袋、舊襪、水杯、氣球、木箱、包裝紙……看似平平無奇的物件,到底可以帶給我們多少驚喜呢?阿根廷小丑藝人兼偶師Roberto White憑他靈巧的手藝,把平凡的物件變成一個個活潑的角色,無論大人小朋友都必定賞心歡喜!

Roberto擅長把日常物品轉化為偶具,他如像魔法的手藝,彷彿能賦予任何物件新生命。Roberto來自阿根廷,分別與不同藝人創立了聖路狄娜劇團及世界劇團,積極推動小丑及即興表演藝術,經常於歐美巡演。他曾以《羅蜜歐與茱麗葉》獲得哥斯達黎加國家文化部獎狀。《奇趣物偶》糅合了默劇及物件劇場技巧,以簡單、日常的物件組成偶具,演繹七個幽默而富詩意的故事,沒有語言隔閡。此劇於圖盧茲國際演偶節2012 中奪得兒童評審大獎“最佳演出”。

演出時間約四十五分,不設中場休息

延伸活動
詳情請參閱藝術節延伸活動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