繾綣法多夜[節目內容更改]

5月4日|星期日|晚上八時     塔石廣場     免費入場

演唱:馬可.羅德里格斯(Marco Rodrigues) 
葡萄牙結他:雷斯.古里路
小提琴:迪奧高.基文迪
低音結他:馬連奴.迪費爾達斯

音響技術:馬高.艾斯迪維斯
燈光技術:佐治.柏圖

曲目待定

生於1982年的馬可.羅德里格斯,十六歲便贏得在里斯本舉行的法多之夜高級組比賽。2006年,他推出了首張法多專輯《Fados da Tristeza Alegre》並獲得2007年阿瑪利亞.羅德里格斯杰出大獎。

2011年12月2日,馬可與一眾法多歌手在“世界遺產-法多之夜”上演出,是次表演為紀念法多於同年11月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為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而他演譯的《A Rima Mais Bonita》博得了全場的熱烈掌聲。

他在葡萄牙及世界各地巡迴演唱,大獲好評,並曾與多位著名法多歌手合作,如Mariza、Fernando Alvim、Maria Gadú等。2012年6月,他擔任里斯本最有名的法多餐廳之一Adega Machado的藝術總監,亦是該餐廳的常駐歌手之一。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二十分,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