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音樂劇《西貢小姐》

11月1至4日;星期五至一;下午三時(2, 3/11),晚上八時(1-3/11),上午十時半(4/11)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450, 350, 250, 150

由McCoy Rigby娛樂製作公司 / FX藝術演出呈獻
由卡梅倫.麥金塔編排
作曲:克勞德-米高.勳伯格
作詞:小理查德.莫特比、亞蘭.波布里爾
由亞蘭.波布里爾摘錄自原版法文歌詞
附加資料:小理查德.莫特比
管弦樂譜編排:威廉.大衛.伯勞
主演:積奇蓮.阮、約瑟.安東尼.科朗達、凱文.歐克、艾丹.帕克、羅倫斯.卡明斯、卡桑德拉.墨菲、埃普麗爾.馬利納
以及傑恩.愛多、賈斯敏.伊珍、南茜.林、貝蒂.黎、艾什莉.馬修斯、克拉麗莎.馬斯、梅琳達.波特、萊恩.卡斯特里諾、斯特凡.勞爾斯頓、丹尼爾.道森、克里斯.何利、派特里克.勞埃德、艾迪.伊根、丹尼爾.萊恩.美、卡倫.薩利馬、克萊.斯特凡、埃斯特萬.巴爾德斯

執行製作:湯姆.麥蓋爾
舞台設計:達斯汀.卡德威爾
服裝設計:梅拉.霍伊特-海登
燈光設計:史蒂芬.楊
音響設計:朱莉.費林
道具設計:特里.漢拉恩
假髮設計:凱特林.麥科伊
選角導演:朱莉婭.弗洛雷斯
選角助理:愛瑪.法斯娜
助理舞台監督:唐娜.帕森斯
總經理:巴克.梅森
公關:大衛.艾爾澤 / Demand PR
舞台製作經理:吉爾.高特
管理:McCoy Rigby娛樂製作公司
副音樂總監:布賴恩.貝克
音樂總監:約翰.格勞蒂尼
編舞:戴納.索利格努姆
導演:布賴恩.佳
合約薪酬經理:泰萊莎.弗萊明
公司經理:安娜.拉娜
製作助理:艾爾瑪.羅德里格茲
副編舞:斯特凡.勞爾斯頓
服裝主任:唐娜.麥克諾頓
服裝助理:羅娜.隆巴迪
佈景、道具、服裝:Fullerton Civic Light Opera
攝影:米高.拉蒙德

被譽為是經典音樂劇之一的《西貢小姐》,是一部以越戰為背景的音樂劇。《西貢小姐》以普契尼的歌劇《蝴蝶夫人》為藍本,由法國音樂劇作家克勞德.米歇爾.勛伯格、阿蘭.鮑伯利(音樂劇《孤星淚》的劇作家)與作詞家小理察.莫特比共同創造出這部記敘女主人苦難命運的音樂劇,音樂勾勒出人性善惡,情節感人肺腑,令人動容。

故事講述一名美國士兵和一位越南舞女“愛在西貢淪陷時”,劇中愛恨交纏,戰爭和人性的殘酷無情與愛的美好均赤裸裸呈現於舞台,引人深思。

《西貢小姐》曾掀起百老匯劇場的東方熱潮,更是英國倫敦特魯里街的皇家歌劇院公演最久的音樂劇之一。

“一齣散發活力,勇氣可嘉的音樂劇作品。”─《芝加哥論壇報》

 

英語演唱,設中、葡、英文字幕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兩小時十五分

音樂節延伸活動
百老匯音樂劇《西貢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