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澳門視覺藝術年展

澳門文化遺產──穿越歷史

2005年3月26日至5月29日 10:00 - 19:00     塔石藝文館    

26 / 3 – 29 / 5
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
塔石藝文館
免費入場

 

文化局邀請本澳三十四個視覺藝術社團共商,確定以“澳門文化遺產──穿越歷史”作為2005年藝術節的展覽主題,並正式將展覽名稱定為《2005年澳門視覺藝術年展》。

《2005澳門視覺藝術年展》以“澳門文化遺產─穿越歷史”作為核心,通過不局限於歷史文物的澳門文化遺產這一廣義的概念,探討澳門文化在穿越歷史進程中所面對的當代課題,參展者進行自由的藝術創作和表達,展示個人的創見,呈現澳門當代的文化精神,探索藝術的創新和發展之路。

《2005澳門視覺藝術年展》於去年八月進行作品徵集,邀請來自不同地區和專業領域的國內外著名視覺藝術知名人士擔任評審,選出一百二十五件作品入展。展覽將於2005年3月25日下午六時三十分舉行隆重開幕式,並將揭曉十件本年度“最佳視覺藝術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