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彩

香港春天實驗劇團及澳門戲劇農莊

5月31、6月1日|星期五、六|晚上八時     何黎婉華庇道演藝劇院     票價:澳門元 120, 100, 80

制作:春天實驗劇團(香港)戲劇農莊(澳門)
監製:高志森李俊傑
導演:高志森
編劇:高志森盧俊豪蔡妙雪

角色及演員:
Leslie             黃嘉威
Danny            李俊傑
Paul               陳冠中

年青人面對 抑鬱、濫藥和嗜賭,顯得迷惘。

三位才華橫溢的少年人Leslie、Danny和Paul為多年好友,他們剛剛踏足社會,本應前途無限。Danny在歌唱比賽中展露音樂天份,一夜成名,成為流行樂壇的新寵兒,但面對成名後的種種壓力,竟漸漸依賴藥物去逃避及減壓。Paul口才了得,成為電台當紅DJ,但卻愛上賭博,導致眾叛親離,更欠下無法償還的巨債。Leslie當上歌手,面對挫折從不放棄,屢戰屢敗,咬緊牙關,努力奮鬥,終創出 驕人佳績,但長年累月繃緊著的神經卻令他漸漸染上抑鬱的情緒。

昔日的三個 好友,在成長路上漸漸越行越遠,分道揚鑣……

這齣曾於香港八度公演的音樂劇《喝彩》,自2006年首演以來曾於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加拿大等多地巡演,大獲好評,並獲得高度讚譽。今年是張國榮先生逝世十周年,《喝彩》重臨澳門,藉此一同紀念並緬懷他昔日在舞台上的風采,喝采聲再度。

演出約一小時四十分,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