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身體十六章

新加坡戲劇盒與澳門藝術節

5月18、19日|星期六、日|下午三時及晚上八時     崗頂劇院     澳門幣120元(不設劃位)

 

導演:郭慶亮 
助理導演:葉嘉文(澳門)
編劇:黃浩威
佈景設計:聶雯婷(澳門)
燈光設計:方珍文
服裝設計:陳安東尼
音響設計:余思行
多媒體設計:劉偉誠
演員:吳惜愛許婉婧林婷婷(澳門)卓桂枝梁海彬倪佑思

錦彤是高級公務員,雖想全心投入與Jackie的同性感情,心中卻有一段難以消除的陰影;數學女老師Vicky愛上男學生,到底是想補償無法從丈夫身上得到的撫慰,還是想填補少女時期的回憶?兩段不一樣的故事,一個終日心存芥蒂,一個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到底錦彤和Vicky會在什麼樣的時空相遇?

成立於1990年的新加坡戲劇盒,以富娛樂性、啟發性和省思性的作品,展開與人、與社會、與政治環境的藝術對話,體現對社會現象的關懷,備受肯定。文化局去年開辦“亞洲劇場大師班”,邀請新加坡知名導演、戲劇盒藝術總監郭慶亮主持工作坊,受到好評。是次演出加上本土資深演藝人葉嘉文擔任助導,聶雯婷擔任佈景設計及林婷婷參演,實行一次實力相當的“新澳”交流!

戲劇盒獲新加坡國家藝術理事會2012年主要撥款贊助

內容涉及敏感題材,適合18歲或以上人士觀看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三十分,不設中場休息

 

初見的「告別」──新加坡戲劇盒上演劇目《告別:身體十六章》
楓靈(澳門劇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