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隨所動

拍板視覺藝術團

5月17-19日|星期五至日|晚上七時半至十時     大三巴遺址廣場     免費入場

多媒體裝置創作:彭韞陳嘉強包為躍
音樂創作:陳蔚風

當文字不再是文字,我們如何溝通交流?

在這裡,各種文字以純粹的造型形態與人進行互動與溝通。文字超越了文化的界限,無論書寫的是中文、葡文或其他文字,所有文字只是一種圖像。觀眾親手創造的文字於此時此刻彷彿擁有了生命,心隨所動。

澳門藝術節再作“紅娘”,將古老建築與新銳技術再度完美結合!於澳門重要的世遺建築,也是我們的地標建築──大三巴牌坊展演,歡迎你拿起特製的電子筆,在音樂的襯托下自由書寫,為古跡添上新意,畫出姿彩。

天雨及颱風安排:
如演出當日晚上6時半有暴雨,主辦單位將取消當晚全部演出。如有驟雨將視乎情況,於現場通知演出延後時間。

當澳門氣象局於演出當日下午3時或以後發出3號或以上的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發出暴雨及∕或雷暴警告信號時,當晚兩場演出將取消。倘若警告信號於當日晚上7時半前除下,是晚演出同樣取消。